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

地球還有一個重要的「全球環保日」(六月五日)-聯合國環保組織(UNEP)

全 球環保日 About World Environment Day (WED)2007 (六月五日)

2007地球日
今年地球環保日的主題是「冰在融化」( Melting Ice – a Hot Topic? ),提醒世人地球氣候的變化不止對難 北極的生態有影響,也一樣波及地球每一角落 。

今年的全球環保日國際慶典主要在 挪威 舉行。 聯合國環保組織(UNEP)選定挪威城 市 Tromsø 主辦這聯合國重要的節日活動(新聞稿 )。在挪威極地學院(Norwegian Polar Institute)網站 有相關活動訊息。


飛鷹人能夠 怎樣參與全球環保日的活動(我們開始思考這問題)?

>>延伸閱讀(實在太多):
Pole to Pole (UNEP影片)

-麥咖啡-
加入書籤: 飛鷹人

沒有留言: